close

去年某月某天

從公司餐廳吃飯上來

小琦說有同事買ㄌ好吃ㄉ乾麵

問我要不要吃看看

因為已經吃飽ㄌ

所以就聽小琦ㄉ建議:吃一點點看看就好

 

於是我就到櫃子找尋合適ㄉ小盤子

喵ㄌ喵

拿ㄌ一個彩繪很多圖案ㄉ小盤子

結果。。。

一拿就有人大叫:我ㄉ盤子

當我一轉身

發現大家都在笑

因為我拿ㄌ大老闆最愛ㄉ咖啡杯ㄉ底盤><

(而大叫ㄉ 正是大老闆本人)

 

 

這禮拜ㄉ某天

我正在微波我ㄉ午餐

猛然發現右後方站ㄌ一位男同事

正打算跟他講話時

發現跟他距離太近ㄌ些

想說往左後方後退一步

結果正當我移動腳步時

挖。。。

有人大叫:我ㄉ腳

 

於是我慌張ㄉ回頭一看

阿><

是大老闆

我踩到大老闆ㄉ腳ㄌ

挖勒。。。

我只好揶揄自己跟大老闆說:那我讓你踩回去

還好大老闆有理智ㄉ說: 我一踩  你ㄉ腳還得了   

於是他又說:你要請我吃東西

我很配合ㄉ說:好啊  那我們下午去吃

哈!

 

午休起來後

剛好又在走廊上遇到大老闆

大老闆本來面無表情ㄉ

結果突然爆出一句:我ㄉ腳好痛阿(又配上他生動ㄉ表情加動作)

讓我頓時不知如何是好@@

 

 

我好像有天兵到><

更有白癡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