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為ㄌ週五期末實地查證ㄉ事忙翻ㄌ天

我也是><

 

很幸運ㄉ,老闆派ㄌ一堆他ㄉ事給我做

小從設備海報ㄉ製作

大到當天製程實際操作ㄉ講解

都給我包ㄌ

噗撲!

 

今天總算先把設備ㄉ海報東湊西湊趕ㄌ出來

給老闆喵喵後(他真ㄉ只有喵喵)

他就跟我說:你就把檔案寄給xx就好ㄌ,再叫xx印成A3格式

於是我就趕快把檔案寄出ㄌ

 

一,二個小時後

有二位同事"七七粗粗"到實驗室找我

某位說:你請xx幫你印海報喔

我:對啊,怎麼了?

另一位笑著說:那要自己印拉

我:是喔,可是是老闆要我請xx印ㄉ阿

某位又笑著說:xx把你寄的mail給我看 問我說 這我要印喔

我:(面帶尷尬~)是老闆跟我說ㄉ拉  你幫我跟xx說一下拉

另一位臨走前還虧我說:現在ㄉ新人很敢喔  

 

事後我又親自ㄉ去跟xx說ㄌsorry

 

我被老闆捅ㄌ一刀

老闆,我好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