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看偶像劇
之前更愛看韓劇
他們迷人的地方在 劇情不會拖三落四的
而且都會有感人且讓人怦然心動的愛情戲
感覺總上演我的平凡生活中不會出現的劇情
因此足足可滿足我那愛幻想的心
所以我愛

這一二各禮拜
看了一齣好戲
真的是齣好戲
應該是我看連續劇以來最好看的一部吧...真的!
太王四神記~

 

它是齣韓國的古裝大戲
它沒有像韓國時裝劇那麼多令人心跳的愛情戲碼
可是我卻被裴勇俊所扮演的肅慎之王(太王)的勇敢機智愛人的心深深吸引
總覺得在24集中 
齣齣都有爆點
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一次把24集看完
(我真的很想 可是我怕我會爆肝><)

太王的勇敢讓我很佩服
他永遠都先身先士卒 以人民的幸福安全為依歸
讓我覺得現在執政的人好像也該去看看這齣戲
好好學學人家
不要整天搞些有的沒的
唉!

當然囉
他也很聰明
他說他不打不會贏的仗
因為他要作戰前都會先考量過各個點
全盤了解後
再做判斷
也許是要說編劇把劇情鋪陳的很好
可是裴勇俊真的把這各角色詮釋的很貼切
那種"王"應該要有的fu
睿智 有自信 勇敢向前的fu
看了又深深被他吸引住
真的很迷人
雖然裴勇俊不是那種超級大帥哥
可是他真的很迷人(流口水...)
ㄎ~
他那種不經意所散發出的魅力
如果我是秀芝妮
我想我也會愛上她
哈~(我瘋了...)

當然囉我不是全然被他的帥氣所吸引
真的是因為它是齣好戲
雖然第一次再電視上看到第一集時
看的霧煞煞
什麼神物的
畫面又處理的很科幻
我當時真的很懷疑這齣被媒體大肆報導的好戲
是好在哪?
認為應該是因為是裴帥演的關係所以要搶版面吧
不過認真看了以後
它真的好看
超好看
爆好看的

剩幾集就看完了
有點不捨
又很想看完
好矛盾的心情喔...

等看完結局在上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