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 搭了最快一班的自強往台北出發
一直沒成行的聚會
終於這次可以成功舉行了
跟大家有一二年沒見囉
真的有點小久
只是可惜缺了惠菁跟義政

今天一早九點多與玉如喬治會合後
就往陽明山出發囉
陽明山...
一直想去的地方
電視裡常出現
偶像劇的劇情更常出現
男女主角穿著婚紗 西裝在一片大草坪上幸福的奔跑著...(想像中)
今天終於可以去瞧瞧它的魅力囉^^

大伙幸福的坐著喬治的新ㄅㄨㄅㄨ
直搗陽明山...
一路上逛了花鐘, 小油坑, 擎天剛
呼 真的不賴
也拍了不少白癡照
沒來過的人是真的該來看看!

當然囉 最後一定要吃個野菜犒賞一下自己囉
因為除了身體變好的喬治跟汐止人的黃大姐外
我跟玉如二各都神智不清了


中午吃了很豐盛的午餐
應該說下午茶才是
吃完都快四點了
ㄎㄎ
不過更幸運的就是
在還不是海芋盛產期的季節
我竟然可以採到
雖然數目不多
但是 哇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
今天把很多我想做的事都完成了
真是太感動了
更要謝謝辛苦開車的喬治, 頭痛加生理痛還是努力陪我晃的玉如, 當然還有收留我陪我喇賽和幫大家下決定的黃大姐
真是開心的一天
雖然天氣很不聽話的下起小雨
不過不減我們的興致
晚上的師大夜市
更是見識到玉如逛街跟殺價的功力
要好好學習一下喔^^

明天還有一攤
現在都幾點啦...

該去好好養精蓄銳一番
明天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