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趁著寫生比賽辦完的半天
在劍湖山晃了晃
也沒完什麼刺激的遊戲
G5, 擎天飛梭, 衝鋒飛車...
這是年輕人的遊戲
我玩不起
我玩了幾各自認為適合我的
天女散花, 海盜船, 淘氣Bee Bee, 迴旋磁場

轉轉轉的遊戲我還OK
還不是會太暈
還承受的住可以不吐

不過自以為還好的海盜船
記得高中時候跟同學坐舊大統的海盜船明明還好的ㄚ
可是劍湖山的海盜船 ><
(大艘的果然比較恐怖)
我跟大胖搶了靠中間的位置
哇靠
真的是很難形容的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飆淚
我已經快發瘋了想"跳船"
終於體會什麼叫做心臟還旋在半空中 
可是人已經下來了的感覺
我在半空中止不住的狂飆淚....
大胖竟然說還好ㄚ
不恐怖><

不過事後想想
之前沒跟大胖實驗室去玩衝鋒飛車是很對的選擇
不然我很可能就是那各尿褲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