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月初帶咚哥哥從高雄到雲林掃墓後

他在黏在我身邊一個月

短短的一個月卻讓我覺得好久喔14d3b96880a3be.gif(這不是抱怨!)

這次是....產假後第一次在我身邊待最長的一段日子14d3b96e6dad9c.gif

 

記得4月初 離開高雄時~

他冒出兩顆下門牙    也不太會爬

隔一個禮拜  小傢伙已經冒出了兩顆大門牙

就在這短短的一個月...

    小傢伙已經長了6顆牙齒(上下正中門牙+上側門牙)

     爬行速度飛快 尤其發現目標物是掃地機器人 拖鞋 手機 遙控器的時候...(一直要找機器人玩 完全不害怕tusky_079.gif)

     爬樓梯... 已經可以爬一大階了

     可以穩穩地座著了

     很愛站起來 還會試著放掉雙手(這小傢伙哪來的大膽子啊!) 

     敏捷地從床上爬到床下(別再說我胖啊!14d3b96afc0b7e.gif)

 

看著他這一個月的成長與變化

深深覺得幸好當初為迎接咚哥哥到來時

在好市多買的3000塊地墊沒白花><

這一個月每天都過的超充實

充實到我都快忘記電視的存在

一早 早早起床伺候大爺喝ㄋㄟㄋㄟ

火速出門上班

火速收好東西下班

火速開著返家的捷徑

為了迎接那笑咪咪的小臉...

於是媽媽上工了

抱抱 - 餵副食品 - 洗香香 - 餵ㄋㄟㄋㄟ - 哄睡 - 洗奶瓶 - 擠奶 ....... (repeat repeat repeat...)

每每忙完上樓看到一個胖小子 躺在床上

    胖嘟嘟的大腿

    翹嘟嘟的嘴巴

    幼綿綿的皮膚

    翹高高的大屁股

    瞇瞇的眼睛...................有種滿足的幸福感

喔~ 我被瞬間充電了!

這一整天的辛苦似乎都不見了

即使我跟阿達總是瑟縮在牆邊小角落

讓我們的咚大爺放肆的在床上360度翻滾睡著

都覺得很開心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雖然身體 腦袋很累 但心卻很滿足 充實

讓我不怕辛苦 願意繼續下去

看著他健康快樂的成長...

這就是愛........ 14d3b967d94a7d.gif

 

父母真的是史上最偉大的職業

重點是上任後就沒有退休的一天

呼呼呼....

(我的人中很有戲...)

可愛的兒子~ 媽媽好愛你! 14d3b968e5a2f0.gif

因為你 讓媽媽知道自己的意志力有多強大

因為你 讓媽媽知道學習付出

因為你 讓媽媽知道阿嬤的偉大

你要乖乖 孝順 聽話喔...

5/14的首場爬行比賽要爭氣ㄝ14d3b96bbda1df.gif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