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3.JPG  

這天走氣質路線~要到 弘大跟梨大

 

弘大是很多韓劇拍攝地點

所以其實這天弘大是要走"瑪麗外宿中"路線

不過只挑了幾個小朵喜歡的點跑

 

當天到時約十點多

好可惜好多小店都還沒開

大概需12點半後才會開

所以都沒逛到

真是扼腕阿

在這唸書的學生也太幸福了 八

 

這次追星路線點

    (1) 瑪莉開車撞倒無缺的地方   

DSC00155 無缺與瑪莉車禍處.JPG  

真的是一條好小小的的路喔

還好瑪莉撞倒的是帥哥阿

   

    (2) 二人簽切結書的咖啡店

DSC00191 無缺與瑪莉簽切結書的地方.JPG  

好有fu的咖啡店喔

可惜沒夠多的時間可以進去

裡面的擺設看起來也超有氣質的

 

    (3) 無缺吃冰的店

DSC00169 姜無缺吃冰的店~剛被醉漢搭訕完的驚恐樣.JPG  

雖然是笑臉

但其實是有點驚恐的表情阿

 

驚險實紀:

正當幫小朵拍完要換我照的時候

有一位相貌還ok的男子朝我走過來(韓國真的沒帥哥,應該說帥哥都在電視上了!所以這個神秘男在韓國算不錯了)

我想應該是要問路八

在韓國也被問過不少次路過XD

在一搭一唱的過程中

我瞬間聞到他淡淡的酒味

我想。。。他喝醉了

本以為是被搭訕了

不過在醉漢眼中

每個人都是仙女吧XD

於是就找機會落跑

等醉漢走後才又回去snow spoon補拍

真是難得的回憶阿

被醉漢搭訕是第一次喔XD (真是會安慰自己的傢伙阿)

 

    (4) 無缺的家

DSC00204.JPG  

這不是無缺的家  

這不是無缺的家。。。

 

無缺的家

整個變超大

要不是小朵有先作了功課

不然我想我即使經過

也不會知道無缺的家到了八

無缺的家現已變成書店

整個落差好大阿

拍完瞬間有點空虛

所以就跟小朵開始跳跳跳

整個好像笨蛋

哈~(我認罪!是我說要跳的)

 

 

不過這次追星路線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拍到醉漢吧

實際看到感覺果然不一樣

DSC00165  醉漢三連拍~3拍.JPG  

。。。。。> 解開褲頭的醉漢

當天攝影師還不只我一個呦

 

 

下午的梨大行

讓我最期待的就是要去Holika Holika了

當然還要順便到梨大校園內走走

逛逛校園周邊的小店也是很重要的

 

只能說梨大好美

整個建築有種歐式的fu

學生也太幸福了八

DSC00267.JPG  

DSC00271.JPG  

DSC00284.JPG  

因為梨大是吃飽午餐的時候去的

整個日頭赤焰焰阿

所以跟小朵在梨大門口附近拍完照後就跑去逛街了

哈~好膚淺的二人阿

 

DSC00291.JPG  

 

梨大附近的小店

真的很多

本想買各幾雙高跟鞋回來的

可惜韓國人夏天真的超少穿整雙包的高跟鞋的

大家幾乎都是穿露趾高跟或涼鞋

可惜我不愛我的腳指頭

所以一雙都沒買到

 

不過在試穿的時候

真的有遇到服務超好的店員喔

而且還是應該年紀有30幾歲的男性店員(我想他應該是老闆八)

除了幫我脫鞋

還要幫我穿鞋

讓我整個慌張了

 

當然先前爬文的時候

人家提到的韓國店家不友善的態度這天也經歷到了

所以後來我們都只逛有標價的店家

在韓國真的不是顧客至上阿

 

這天和小朵除了買6件衣服+飾品外

最重要的是到Holika Holika買彩妝

還跟CNBLUE的看板合照喔

還拿到了滿十萬才能得到的目錄一本(雖然好像是舊款)

不過還是很開心~

DSC00260.JPG  

這天愛水

穿了有高度的鞋子走了一整天

有種腳趾黏在鞋底的感覺

果然回到CO-OP後發現腳趾起了大水泡

愛水果然要付出代價阿

 

這晚睡覺時間AM 3:00

我是女超人

 

更多照片請看【2011。七天六夜首爾瘋狂自助行】6/12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