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Pic.gif 

生日:2/19

星座:水瓶/雙魚?

這個處於交界的日子

到底該歸水瓶還雙魚?

這個問題

曾讓我疑惑的去搜尋了相關星座網站

證明~我是水瓶...

 

大多對水瓶的認知就是愛好自由

曾經因為這個水瓶會具有的特點

讓我覺得~我應該不是水瓶座吧?!

 

不過這1.2年發現

所謂的愛好自由

其實有很多方式

當初年幼的我

只把它解讀成~四處趴趴走

 

現在才知道

我愛好自由

不喜歡被管太多

不喜歡被問太多

不喜歡手機沒事亂響

不喜歡被問~你在幹嘛

不喜歡過度的關心

不喜歡行程得向人一一交代 (即使是一整天都窩在宿舍)

不喜歡在專心做一件事的時後被打擾 (即使只是在PPS上追我的韓劇)

 

 

原來我是如此的愛好自由

不想被拘束

活了快30年

到此時才知道

 

這就是始終認為~即使自己一個人應該也可以過的還ok 的理由吧?! 

(怎麼結論好像有點淒涼XD)

 

雖然看起來像怪咖

Anyway~

但我就是 Freedom

 

雖然外表看起來溫順

但深深覺得我有一顆反骨的心

 

適度的關心  會溫暖我

過度的關心  會讓我想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