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5010608.jpg 

 

偶像劇裡常出現以下劇情:

有錢的男主角突然煞到平凡無奇的女主角

然後

劇情就會有二種不同的發展

一種是

女主角宛如遇到沙漠中的綠洲一樣

整個巴過去

緊咬不放

 

另一種勒

則是會有理智的退避三舍

向金絲草一樣(真ㄉ是電視兒童)

 

每個女生都會幻想能在生命遇到一個多金又帥氣的男主角八

可是原來出現後

還是會有理智的(還是因為他不帥氣,哈!)

 

我想 田橋仔的世界是我無法跨入的

雖然我也沒很想融入

 

差太多的世界只會讓我不敢接近

如果是遇到一個平凡人

熟識後才發現他有點"小不平凡"

這樣或許會好一點

 

誰叫我只是個平凡ㄉ人。。。

 

但還是要感謝他。。。

因為他讓我這幾天有了不平凡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