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受電視劇ㄉ影響

剛上大學時

還特地去買ㄌ一本短篇散文

想說 那每天睡前都來翻翻(是不是很假>< )

 

也許是因為不是發自內心

也許是因為本來就沒那個氣質

眼看著我ㄉ室友同學

在大學四年裡不知翻ㄌ幾百本書ㄌ

我ㄉ那本散文集到我唸完研究所

。。。。。。還沒翻完

現在已經被我直接供在高雄家裡ㄉ書櫃ㄌ

哈!

我。。。實在很假

 

沒辦法@@

平常就是愛看電視

看書。。。實在不行

沒電視我可能不能活吧(真ㄉ很宅><)

 

姐比我有氣質好幾百倍

她會把看過 覺ㄉ不錯ㄉ書介紹我看

我也很努力ㄉ從高雄背來台南

然後一,二個月後

在原封不動ㄉ背回高雄

 

這次姐推薦給我ㄉ是。。。九把刀~月老

照樣ㄉ

它在我ㄉ床頭櫃擺ㄌ一,二個月

上禮拜因為失眠ㄌ

所以首次將它open~(不過這次有捧場ㄉ看完喔  沒中途睡著喔^0^)

 

書裡講ㄉ是一位月老跟他前女友ㄉ故事

清楚ㄉ來說

是 人人戀 變成 人鬼戀

內容是有扯拉

不過小說ㄇㄝ

有懂作者要傳達ㄉ意義比較重要

其他ㄉ就當作給自己ㄉ幻想吧^^

 

分享書裡最後ㄉ一段話:

"   我只知道,愛情帶給我們力量,賦予我們勇氣。

    如果你有心愛ㄉ人,你會得到保護她所需要ㄉ一切力量。

    如果你還是個宅,那麼......

    為了即將遇見ㄉ她,你得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ㄉ人。

    這就是愛情。

    希望我們都能遇見願意為妳擋子彈ㄉ男孩,遇見令巨箭無法前進ㄉ女孩。 "

 

 

也許因為單身

又中"敗犬女王"很深ㄉ毒(應該沒女生不愛看吧)

心情超易受這類東西起起伏伏(幻想才是@@)

 

 01.jpg

 

每當一看敗犬女王

一聽ㄌ單無雙說ㄉ話

就覺ㄉ:挖  說到心坎裡ㄌ(迫不及待想跟她握手)

一看ㄌ盧卡斯ㄉman

就覺ㄉ:挖  如果我換成是無雙  可能也不管八歲ㄉ差距ㄌ吧(卡斯,我。。。衝阿)

 

 05.jpg

 

可是如果這真ㄉ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那。。。

是會降一回事嗎

很難吧!?

 

它之所以美

乃在於在現實生活中ㄉ發生率微乎其微

要遇見如此美好ㄉ事。。。

可能要先做很多很多ㄉ好事吧

 

不過

1.5 hr/week 這麼低ㄉ作夢頻率

就讓自己在幻想裡發花痴吧

在那1.5hr  卡斯是屬於每個人ㄉ(請把無雙ㄉ人頭key成自己)

okㄉ拉

至少在那短短ㄉ1.5hr

心情是極為喜悅ㄉ 極為花支亂顫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