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織夢想

應該是很多人都會做ㄉ事

 

我自己也是

即使只是小小ㄉ夢想

芝麻綠豆小事

也許這算是幻想

不過在想像ㄉ時候總是會獲得許多快樂

但夢醒時

莫名ㄉ空虛也會跟著出現

 

但若有天

自己ㄉ小幻想 小夢想

能實現

我想。。。

那種滿足感

是值得自己回憶很久ㄉ

 

最近收到封mail

"知道VISA廣告中跳舞ㄉ是誰嗎"

http://tw.youtube.com/watch?v=zlfKdbWwruY&eurl=http://pro.tw.fdzone.org/viewthread.php? tid=892764                  

(點進去後按右下 以高品質觀賞才看的清楚喔!)

 

我不知道

記ㄉ第一次看到那個廣告時

只覺ㄉ

怎麼找ㄌ一個阿呆來跳舞

感覺背景還是key上去ㄉ

這是我當時無知ㄉ想法

 

直到後來收到同事寄ㄉmail後

才知道

原來廣告裡ㄉ主角是有故事ㄉ

Matt Harding,1976 年次的年輕人, 他在 2003 年用他所有的積蓄去旅行, 在旅行中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用跳舞記錄他到過的每個地方,而他都把所有的紀錄放在自己的網站, 當初網站也只是要讓他的親人與朋友知道他在外一切安好。 後來有人發現了這些影片並開始傳閱, 於是有家口香糖廠商覺得他的構想很棒,贊助他旅遊經費, 因此在 2006 年他花了六個月走遍了39 個國家, 接下來的 2007、2008 年他依舊到世界各地跳舞(包括了台灣), 而且還有了許多的同伴共舞。 Matt 跳的舞很滑稽,但是他的笑容與熱情卻是讓人感動, 他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簡單的想法改變了他的一生, 至今他已經去了 63 個國家!

有時想想我們是不是都有認真的看待我們靈機一動的小想法?

我們是不是真的就去執行了?還是我們會因為旁人的取笑就做罷了?

如果我們都像 Matt 這樣認真對待一個這麼簡單、或許說很呆的想法,

或許一個無法預期的驚喜就等著我們!

就算我們得不到相同的驚喜,至少我們擁有了年老了值得回憶的豐富生命!

 

看完這封信ㄉ時候 

腦袋頓時出現一堆畫面

記憶中常常出現:早知道。。。

是啊!

大家總是常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內心的確說過無數次ㄉ"早知道"

感覺留下許多遺憾

如果沒那些早知道ㄉ話

我想我擁有ㄉ回憶會更加精彩

即使白癡ㄉ回憶

因為我希望我ㄉ人生是精彩ㄉ

雖然照我現在ㄉ年紀來看是有難度ㄉ

 

最近撥ㄉ:敗犬女王

發現引起我們這年紀ㄉ女生很大ㄉ共鳴

姊姊,同學,同事紛紛提到這齣戲

也開始在msn出現相關ㄉ暱稱

當然我自己也是

它ㄉ主題曲:沒有如果  也吸引ㄌ我

讓我忍不住去注意到底內容是在敘說什麼

雖然內容是在講愛情

但覺ㄉ其實很多事都是一樣ㄉ道理

如果拿"如果"來當藉口

那一切都是多想ㄉ

不要多想  不要怕

如果錯過ㄌ 以後只會留下更多ㄉ遺憾

只要自己努力過

即使失敗

以後也不會覺ㄉ惋惜

 

這禮拜有同事要離職

不過他未來ㄉ下一步

讓我很佩服

他已經計畫好要與未婚妻去澳洲當一年ㄉ背包客

對我來說

這是個好大ㄉ夢想喔

應該說想都不敢想

他們不是去玩

是去充實自己

讓自己視野更開闊

當然我想他們作這決定時

也必須拋下許多東西

家人  工作 。。。

 

不過他們是努力ㄉ去實踐ㄌ自己ㄉ夢想

真ㄉ覺ㄉ很棒

之前有同學出國去遊學

自己都覺ㄉ還好

 

第一次身邊有認識ㄉ人

作ㄌ這麼屌ㄉ決定

很羨慕

也很佩服他們ㄉ勇氣

 

回頭看看自己

好像遜很多

的確是遜很多@@

 

不想有太多ㄉ"早知道"  "如果" 出現

這是需要點突破ㄉ

不過我有在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