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大家出差

準備參加隔日ㄉ週年慶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聽說週五ㄉ晚餐要被灌酒!

醬!醬!

讓我抱著忐忑ㄉ心情去吃大餐

 

剛吃沒多酒

大老闆就帶著最大ㄉ老闆來跟大家進酒  

 

最大ㄉ老闆是一位 我想應該有七十歲ㄉ北北ㄌ

而今晚進酒ㄉ遊戲規則就是:

" 最大ㄉ老闆叫ㄉ出妳名字。。。> 妳喝 ; 最大ㄉ老闆叫不出來妳名字。。。>他喝 "

公司裡好幾百人

照理講很難叫ㄉ出來

是吧!

正常人都降想ㄉ!

 

不過勒

剛進公司裡時

就有聽說最大ㄉ老闆有超乎常人ㄉ記憶力

 

所以勒。。。

輪到我時

我站ㄌ起來

對最大ㄉ老闆問聲好

最大ㄉ老闆也跟著叫出我名字  

有沒有給它拍拍手!

所以我也乾杯ㄌ

哈!哈!

乾拉!

不過乾杯時手還小抖

 

吃ㄌ一小時左右

有前輩說要去進酒ㄌ

於是大家帶著小酒杯

一桌桌or一位位ㄉ進酒

恐怖ㄉfu

 

進完酒後

整個人呈現放空ㄉfu  

 

我想應該要好好ㄉ訓練酒量

為以後作準備吧!

不然就是要想想用什麼小撇步 讓自己不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