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報告完研討會
回宿舍後
翻出被我堆在牆角好幾各月的DVD~交響情人夢
很多人都說它好看
不過由於大學後就很少看日劇了
所以對它一直意興闌珊
不過為了放鬆一下報告完的心情
所以就翻出來看看...

誇張的劇情
好笑的內容
平實的愛情
美妙的音樂
俊美的男主角
可愛的女主角
我想是構成它成功的因素吧
真的可以很輕鬆的看完

看完後想想自己
有曾有過像野田妹那樣-不為任何目的開心的做某件事嗎
想想好像沒有><
高中時苦頭埋幹課本只為了大學聯考
那是我最痛苦的讀書經驗
不過卻好像也是令我最難忘的讀書階段
大學時為了拼研究所 考執照
在難以兼顧的情況下
至少也得到了比較想要的目標~研究所
不過在那階段卻有體會到唸書的喜悅
第一次有醍醐灌頂的感覺
當時還想說如果能重回高中時期該多好
我應該會唸的比較快樂
不過那只能在腦袋想想

從小沒過什麼才藝
恩...
小一小二階段學過一年的鋼琴
哈~
那根本只是去胡鬧的吧
所以很難像野田妹那樣開心的談她愛的鋼琴不為任何理由
硬要想的話
只有工作後參加了社區大學的熱舞
從沒學過跳舞
所以只能憑自己的感覺跟著老師跳
雖然有時會跳的上氣不接下氣的
可是真的很開心
不為任何理由只因為喜歡跳

沒像野田妹那樣瘋狂追求自己的愛情
哈~
雖然是漫畫的內容
不過我想現實生活應該也有這種人吧
只是應該很少很少

硬要想出跟野田妹有一樣的事 
應該只有可以吊起三公斤豬肉的翹嘴巴吧

希望能有像野田妹那樣追求自己喜愛事物的熱情
不過以我的個性可能有點難
不過至少希望能保有像她那純真的個性
當然出門在外時是需要適時的戴上魔術面具保護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