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5_110520   

我們在沒先做功課的情形下,10:50抵達店面,看著長長的排隊人龍,才發現……蝦米11點就收攤了,幸虧有趕上

我們可是來了二次都撲空,第三次如果還沒吃到真的要翻桌了! 


薯泥起司蛋餅 40元
這可是吐司吐司的人氣招牌,我也好奇為什麼招牌不是吐司⊙_⊙
不過幾乎每桌都有點薯泥起士蛋餅,也因此老闆的鐵板煎盤可是佈滿了著蛋餅皮啊!

20141115_110401

20141115_110553  

餐點上菜速度算快,送上的薯泥起司蛋餅整個外觀超飽滿的,雖然要40元,但一看到就覺得值得 

而且送上來時餐盤外可是還有牽絲的起士絲黏在上頭!媽呀~這不禁讓人口水直流啊! 馬上送入嘴裡……

雖然是薯泥起士蛋餅,但起司吃起來的口感比薯泥豐富許多,入口後會明顯咀嚼到絲狀的起司絲在口中,越嚼越香,像pizza中加的起士絲口感。

果然薯泥如果少了起司話,口感層次就少許多了!老闆真的有用心在研發菜單啊!薯泥吃起來有較粗的顆粒感,可能馬鈴薯磨的較不綿密,如果再綿密些,哇賽!就跟起司融合在一起,一定更棒!

 

玉米蛋餅25元
老闆果然很大器,雖然都是玉米蛋餅,幾乎一般的早餐店上桌的就說一盤“扁扁”的玉米蛋餅

20141115_111221  

可是吐司吐司家的上桌,哇靠!“好胖”的玉米蛋餅喔! 

從切面可以看到慢慢的蛋層,有種玉子燒口味的玉米蛋餅,可以看到一層又一層有厚度的蛋皮裹覆著玉米粒,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單調!

老公大人還說咬下玉米的同時,蛋皮同時也在舌尖跳耀!哈,太富畫面的形容詞了! 


吃完二個蛋餅超飽的,老公大人多點的起士吐司實在吃不下了無法分享口感給大家

對了!我們還點了一杯温的紅茶鮮奶,口感就一般,但不會太甜,是也ok!

 

飽餐一頓後,知道這滿滿人潮是有道理的了!吐司吐司我們下回再見嚕! 
(店內採半自助式,吃完要自行將餐盤、垃圾端至回收處擺放!)

店內座位區還蠻多的! 沒位子坐可以偷偷跑去隔壁的小7 ><

20141115_113837

20141115_113801  

 

附上菜單供參考嚕~

20141115_1218340  

-店家資訊 1115-

營業時間: 6:00-11:00

訂餐專線: 06-2136721

店      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ngr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